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实验室条件 > 仪器设备 > 正文

仪器设备

差示扫描量热分析仪

设备型号DSC200F3

设备产地德国

技术参数温度范围: -150 ... 600 常压升温速率:0 ... 100K/min 冷却速率:0 ... 100K/min 传感器:热流型传感器 测量范围:0 mW ... ± 600 mW 温度精度:< 0.1k(标准金属) 热焓精度:< 0.1%(标准金属) 可选冷却设备:压缩空气冷却,液氮,机械冷却 测量气氛:惰性、氧化性,可实现自动气体切换。

设备功能峰的标注:可确定起始点,峰值,拐点和终止点温度,可进行自动峰搜索。 峰面积/热焓计算:可选多种不同类型基线,可进行部分面积分析。 峰的综合分析:在一次标注中可同时得到温度、面积、峰高与峰宽等各种信息。 结晶度计算。 全面的玻璃化转变分析。 自动基线扣除。 比热测试与分析。
   
责任人:王焕龙高级实验师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