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化学化工学院与深圳市创伦纺织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签字仪式

107下午4时,化学化工学院与深圳市创伦纺织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及“创伦奖助学金”签字仪式在第四教学楼306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签字仪式的有深圳市创伦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雷胜祖、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国、教研室主任潘璞以及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师生。

李希恒副校长会见了雷胜祖总经理,两人就产学研合作基地、“创伦奖助学金”和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亲切交谈。正值我校60周年校庆,雷经理表达了对我校美好的祝愿,祝愿我校发展更快更好,为祖国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深圳创伦纺织有限公司今年首次在我校设立“创伦纺织奖助学金”,并为我校60周年校庆捐赠10万元。

张建国对深圳创伦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雷胜祖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在产学研合作上对我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双方的产学研合作取得成功,这次产学研基地的设立,将使校企双方的合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张建国对公司在我院设立“创伦奖助学金”表示感谢,对企业良好的社会责任表示赞赏,并代表学院表态:学院会用好每一分钱,决不辜负企业的期望!让企业放心!随后,雷胜祖总经理作了发言,希望搞好校企双方的合作!为双方互利共赢打好基础!同时,企业力尽所能,捐资设立专项奖助学金,希望能为化工学院师生的学习和工作提供一些支持!并对在座的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努力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发扬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吃苦耐劳、努力拼搏的精神,勇攀科学高峰,争取更大的成绩。仪式结束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雷经理参观我校轻化专业实验室,并与老师合影留念。

深圳市创伦纺织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纺织服装面料进出口联合企业。依托深港国际贸易桥头堡的资讯优势,具有一流生产设备的染整企业及联合国内纺织高校紧密合作的技术优势,致力于开发生产销售中高档梭织服装面料,定位为国际知名服装品牌供应商。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