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湖南师范大学来我校化学化工学院交流互动

11月12日下午3点,在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谭伟的带领下,一行五人来到我校化学化工学院进行了3个小时的经验交流与互动。化学化工学院易兵院长、党总支书记王超英、副书记张建国等出席了这次交流会。

 易兵院长及王超英书记都对湖南师大同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简要的介绍了我校化工学院的发展情况。副书记张建国详细的介绍了化工学院的领导机制及学院管理和学生学习情况,其中还重点谈到了化工学院的省优秀社团“爱心社”及近年来考研取得的可喜成绩。

师大来访团听了介绍后,对我校化工学院的各个方面的工作表示欣赏和赞扬,同时他们也把自己学院一些独到的优势和创院的理念进行了交流与互动,并希望能与化学化工学院做更进一步的加深和了解,深化兄弟院校的友谊。

最后,双方领导都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联系、深化合作,互相借鉴成功办学经验,以达到共同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2010-11-12)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