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校在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化学创新作品竞赛中获得喜人成绩

近日,2011年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化学创新作品评选工作圆满结束,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参赛作品获得喜人成绩。

由生态纺织材料及染整新技术重点实验室陈建芳教授指导、焦延平同学撰写的论文《ZL法煤气脱硫实验研究》获特等奖,由徐粤宇老师指导、肖炎凤同学撰写的论文《湘莲谷胱甘肽还原酶基因的克隆与功能分析》和由阳海老师指导、张金平、黎源同学的实验研究《Kinetics and Mechanism of Advanced Oxidation Processes in Degradation of Primidone in water》分别获一等奖;获二等奖有肖鑫教授指导、 唐敏君、罗海龙、龚治操、贺智同学撰写的论文《低铬酸不锈钢着色技术研究》,李谷才副教授指导、刘佳同学撰写的论文《8—乙氧基—1234—四氢苯并吡喃[3,4cbi吡啶—5—酮类化合物的合成及其体外受体结合分析》,谢涛老师指导、杨阳同学撰写的论文《锥栗直链淀粉-脂肪酸复合物的体外消化及益生元活性活性》以及张帆老师指导、刘洁同学撰写的论文《水性星状聚氨酯丙烯酸酯的合成及其微相分离研究》。

据悉,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15所高校的57件参赛作品。经各有关专业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初评后,由学术工作委员会组织复审,共评出特等奖5件、一等奖12件、二等奖17件、三等奖23件。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