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2009年湖南省大学生课外有机化学化工创新作品竞赛通知

      化学化工是科技进步和社会文明发展的中心科学。为了鼓励我省在校大学生对化学化工事业的热情与追求,展现他们在课外积极开展有机化学化工创新活动中的成果,经过有机化学化工专业委员会一年多来的研讨,湖南省学化工学会及其会刊《精细化工中间体》杂志社决定在2009年秋季开展湖南省大学生课外有机化学化工创新作品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在读本科生或专科生。每位学生作为第一作者递交1件作品,每个学校递交的作品不超过10件。
2、作品形式:国内外公开发表的期刊论文和国内外学术会议论文、实验研究报告、社会调查报告、理论计算研究和工艺设计报告等。
3、作品格式:未发表的科技论文按照《精细化工中间体》杂志的投稿要求和论文格式编写。
4、主题要求:发展绿色化学,促进化学工业及相关行业的生态设计和清洁生产。
5、奖励等次:从全部参赛作品中评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6、评奖方法:从选题的先进性、过程的工作量、结果的创新性和写作规范性等评价作品。
7、奖励形式:由湖南省化学化工学会对获奖作品的学生作者颁发奖状和奖品,对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未公开发表的有学术价值的论文将在《精细化工中间体》上刊登。颁奖时间为2009年湖南省有机化学化工秋季研讨会期间。
8、作品报送:2009年9月15日(收到时间)之前由各参赛单位将参赛作品和参赛经费统一寄(送)到湖南省化学化工学会秘书处。每件参赛作品需提交登记表1份、纸质文稿2份和参赛经费200元/件;参赛作品的PDF电子版发送到liuyulin99@yahoo.cn 以便编辑装订参赛作品文集。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R) 湖南工程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