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条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香港浸会大学区泽堂受聘为我院特聘教授

9月4日上午,学校在E-105会议室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香港浸会大学博士生导师区泽堂教授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副校长刘小波向区泽堂颁发聘书,副校长易兵、罗毅平,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工作处、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
区泽堂教授是化学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此次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将主要服务于化学化工学院学术研究与教学。刘小波代表学校对区泽堂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表示祝贺,为他颁发聘书,佩戴校徽。他希望区教授将其丰富的实践经验带到学校、课堂,使广大师生能够接触到前沿的实践案例。
区泽堂表示,成为我校特聘教授深感责任重大,在聘期内,将尽已所能,与化学化工学院的师生们并肩作战,勤奋工作,在带动学科发展、提高学术水平、促进国际学术交流等方面贡献力量,为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区泽堂教授简介:
区泽堂教授为英国皇家化学会特许化学师、亚太催化学会成员、中国催化学会成员。权威期刊Applied Catalysis A: General主编,Catalysis Surveys from Asia编委、香港浸会大学博士生导师。因在表面科学和多相催化领域的杰出贡献于2003年被利物浦大学授予荣誉博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应用化学、化学工程、聚合物化学等。
2015-9-4
(R) 湖南工程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