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曹晨忠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1214日下午230,一场关于《取代基电子效应定量及基本应用》的专题报告在新校区图书馆中层干部会议室开讲。本次报告由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曹晨忠教授主讲,化学化工学院一百余名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易兵主持。

曹晨忠教授从物理有机化学的角度介绍了历史上国内外有关基团极化效应参数的计算,拓扑立体效应指数的计算,并简单说明了有机化学中的拓扑量子方法及其在有机化学定量结构性能/活性相关(QSPR/QSAR)中的应用等等。在场的化学化工学院师生仔细的聆听了此次讲座,并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此次精彩学术报告极大程度开拓了师生的专业视野,激发了师生对专业的学习兴趣。会后,与会师生均表示,曹教授对该专业的巨大研究成果,使之领略了科技发展的魅力,受益匪浅。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