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化学化工学院学术交流活跃

10月26日下午2:30点,以《环保、节能涂料涂装新技》和《染料敏化太阳能》为主题的两场讲座在化学化工学院教学楼306进行。两场讲座分别由肖鑫教授和陈建芳教授主持。化学化工学院院领导及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钟萍博士和黄先威博士分别担任主讲,他们在学术研究方面都是有着丰富的研究经验和出色创新能力。钟萍和黄先威分别讲述了近几年的学术研究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特别是在应用方面的所面临的主要技术攻关问题,他们通过大量的实验数据,图文并茂地指出要如何放开思维去捕捉灵感,引导大家重视创意,提高学术素养。

讲座临近尾声,进入互动环节,各位老师积极抓住时机,争相提问,都得到了主讲人的一一解答。整个讲座历时三个小时,现场气氛活跃。据了解,化学化工学院在11和12月内将还有近十场学术讲座和报告,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参与。

       http://www.hnie.edu.cn/UserFiles/IMG_4193.jpg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